close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36).JPG

 

文定與結婚,是人生的重要時刻 紀錄這二場的過程更是超級無敵重要 我自己是喜歡把全部的東西一次全盤信任的交給同一家婚攝團隊處理

在比較台中的俐蓓爾 出鏡入鏡 七喜(7sosi)婚禮後決定找『台中的俐蓓爾攝影工作室http://www.leebearstudio.com/』

經過協調.我毫不猶豫的就直接把二場的動態攝影跟平面拍照同時交給他們!

果真.....在拍完文定之後~~ 長輩就忽然問我:結婚那場攝影跟拍照也是請他們嗎?

我:是啊.怎麼了嗎? 長輩:他們很親切,服務又很好,這樣的態度很棒,就是要找這種的!

我:結婚也找他們呦! 攝影團隊真的很親切也很融入我們主家的要求~

因為新娘我很愛拍照,又很龜毛 拍照時的攝影美女大師,很ok的配合新娘我跟姐妹朋友們的所有要求~

我只能說,我們『出頭』(台語)(搞怪)很多...

anyway.....我也很感謝俐蓓爾攝影工作室幫我留下美好的一切~ 龜毛又很愛把相片印製出來的我... 除了他們有幫我們印製精裝的二本相本書 我自己還要去製作其他的相片合輯出來 可見他們真的拍得很棒~~~

底下分享幾張照片,婚禮攝影師或許很多,但用心且在拍攝細節上注意的攝影師真的要實際體驗後才知道差異

參加過朋友的幾場婚禮,因為沒有請同一個團隊的攝影師和錄影師會發現到有時候一個攝影師主導性太強時另外一個攝影師就會沒有好的畫面

為了避免這種狀況,所以我當初選擇時就傾向把所有拍攝事項都交給同一個團隊,這樣我就不用煩惱他們之間的溝通,也不用擔心拿到作品時畫面中一直有攝影師的影像

 

先來看看兩支超美的精華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ZVy0g45pL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NX1Wf7Ntk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48).JPG

 

攝影師們一大早就抵達家中,錄影師會引導一些動作好用來剪接,雖然拍攝的時候都不知道效果

但看到成品時只能發出哇哇哇好漂亮的讚嘆,攝影師也趁空檔幫老公拍了幾張帥帥的個人照,蠻喜歡這種可以跟家庭記憶結合的取景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23).JPG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76).JPG

 

有捕捉到出發時哥哥很開心又靦腆的準備習俗用品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108).JPG

 

出發前也抓緊空檔幫全家人拍了一張全家福,之後長輩看到都很稱讚,超有面子的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175).JPG

喝茶時的長輩大合照,專業的攝影師就是不一樣,知道什麼時候要拍什麼,像這張長輩也很愛

可以知道當時來喝茶的長輩有誰,魔鬼藏在細節裡就是這樣吧,會注意到一些小地方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178).JPG

奉茶時家人的表情都抓得好自然,配合牆上的喜字真得喜氣洋洋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179).JPG

奉茶給老公時老公害羞的表情>//<

這樣自然不做作的神情是我喜歡的,攝影師要有一定的功力才能記錄下自然又幸福的瞬間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257).JPG

儀式結束後攝影師也跟我們還有爸媽說要拍全家福,在攝影師指揮下一切都非常有順序的拍攝完全家福大合照

攝影師也會看狀況帶領不同的組合拍攝全家福動作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456).JPG

身為一個超愛拍照的新娘一定要跟好姊妹來幾張搞笑合照阿

攝影師也超配合的拍攝,因為我的宴客廳在一樓但我卻在9樓化妝,原本很擔心要兩邊會不好拍

但他們真的默契非常好,會輪流上來看看有沒有什麼畫面要捕捉

在需要攝影師的時候他們就會出現,真的是超強的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502).JPG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651).JPG

同時捕捉到舞台下親友的快樂互動,有些攝影師只願意拍攝舞台上的畫面,但我個人比較偏愛這種可以拍出舞台上

和舞台下互動的感覺,這樣才有婚禮喜氣的感覺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655).JPG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659).JPG

攝影師真的很會抓那漂亮的瞬間,真的超愛美女攝影大師的拉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713).JPG

爸爸這張畫面拍得好有故事性!每次看到這張都會想哭,看到爸爸那替我驕傲又不捨的表情

還有老公那害羞的動作  哈哈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858).JPG

送客時攝影師還超專業的架起閃光燈拍攝!整個超專業的而且也會幫忙想梗  哈哈

 

 

俊傑%26;佩妤 婚禮紀錄 (809).JPG

看到合照時每張照片的光線都很均勻漂亮,因為畫質很好,都非常適合特別洗出來做紀念跟朋友分享

 

 

一開始跟俐蓓爾團隊接觸的時候也感覺費用好像有點高,但還是咬牙給他們訂下去了!

果然不負我期待,相信專業是對的,拍攝的用心和小細節的注意還有成品的品質真的超讚

現在他們的影片有加入空拍變得更美了!怎麼我當初沒有拉  

不論如何還是很推薦俐蓓爾攝影團隊給大家喔,想當初我也是很怕訂不到他們,好險後來訂婚和結婚檔期都可以配合

好的攝影團隊真的是要認真搶阿~~~~~~~~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ntrek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